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党建工作
The college profile

组织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1  点击量:

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分别于B308、B4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林丹,专职组织员、党建工作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会议。

教工支部书记会议上,程捷音领学了《江南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就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做了培训说明,并对学院党建工作线上创新栏目“周末微党课”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学生支部书记会议上,林丹回顾了上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整体情况,介绍了本学期具体安排及重点任务,并对样板支部建设、党建工作规范、特色活动设计、纪律教育落实等方面做了针对性指导,鼓励支部书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提升组织育人实效。

党支部书记围绕基于学科特色的“一支部一品牌”工作以及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等内容,从深化理论学习、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好科研管理实践、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投身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出发,探讨党建工作对标争先、强基创优的“金点子”和“新路子”。

程捷音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今年学校还将筹备召开第五次党代会,谋划新的发展蓝图,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实现新奋进新发展。各党支部要坚持做到高起点布局、高标准落实、高水平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务工作中,推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师生满意的成绩。

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