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党建工作
The college profile

组织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4-06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生工楼B327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学院党委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程捷音领学了《江南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江南大学2023年上半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要求各党支部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有效结合,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会议传达了《关于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新时代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延安精神之旅走进江南大学”活动的通知》以及学院党委常态化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等相关工作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围绕党支部的架构组织情况、基于学科特色的“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模式以及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等内容,从深化课程思政、传承发酵精神、创新绿色智造、一线服务争先、青年教师培养、科研管理实践等多个角度出发,阐述了党支部的特色工作和创新做法,深入细致的开展了工作分享与学习交流。

程捷音指出,基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七个有力”,充分激发党建活力,一是要强化基层党建规范性,坚持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作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按时、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二是要强化教工党员示范性,结合工作学习实际,把握教育引导要点,提升模范带动作用;三是要强化组织生活创新性,发挥专业优势,传承品牌内涵,提升党员参与感和实践性,实现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的"双促双融"。


会议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