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党建工作
The college profile

组织动态

校关工委来我院反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申报意见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4  点击量:

根据江南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与考核工作通知》统一部署,10月13日上午,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鲍国庆来我院反馈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申报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程捷音,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林丹,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骥一,学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周春江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国庆宣读了校关工委《关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综合评议意见》。意见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实施“四个一”行动方案,关工委工作富有特色,全面主动融入学院“三个一流”工作体系,助推三全育人。近年来,学院关工委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了良好成绩,2021年《初心》获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微视频,2022年获评“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意见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动员和鼓励更多老同志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探索关工委工作融入学院党政工作体系的工作模式,提升关工委工作的成效。

程捷音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不断充实加强关工委队伍力量,巩固提高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成果,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力军。

会议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