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党建工作
The college profile

组织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与无锡万家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30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与无锡万家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万家田园军嶂田园社区党建生活馆联合开展“柑橘香里说丰年,党群同心话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无锡万家田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罗玉军,教工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献忠、副书记徐美娟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罗玉军主持。

罗玉军对陈献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个支部前期具有良好的党建共建的基础,开展了丰富的交流合作,万家田园在基地建设上得到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后续两个支部联合在环境保护、微观世界科普等方面举办公益活动。

陈献忠表示,前期两个支部基于党建联盟,发挥各自支部特色,开展了针对生物工程学院大一新生的劳动实践活动,在人才培养载体的搭建上做了创新探索,得到包括学习强国等在内的主流媒体广泛报道。教工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食品、水质、环境等安全检测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深化拓展彼此合作方向,为军嶂田园社区的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陈献忠一行来到军嶂社区残疾人之家,慰问社区残疾人并给他们带去农产品及加工制品,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让残障人士感受到了爱与温暖。

教工微生物学教学中心党支部不断创新基层党建机制举措,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激发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共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发展出成效。

座谈交流

活动合影(一)


活动合影(二)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