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党建工作
The college profile

组织动态

校长陈卫参加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在学院B303召开,校长陈卫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共同参观了图书馆“清风徐来‘廉’花开”廉洁文化作品专题设计展,借助艺术感染力涵养廉洁思想。会上,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陈旭升领学并作主旨发言。他解读了《江南大学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3年修订)》等最新文件。同时,结合自身加强对师生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指导、积极践行“一线规则”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受,强调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领域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扛紧扛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务实奋斗,一体推进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程捷音做年度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答好“教育强国 生工何为”的时代命题。

陈卫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思考讨论深入,既有理论高度又和工作密切相连,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同时强调,作为党委中心组成员一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准确把握高校反腐斗争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充分发挥头雁领航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履职尽责,为学校“奋进计划”落地实施和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陈卫指导讲话

程捷音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

陈旭升领学

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清风徐来‘廉’花开”廉洁文化作品专题设计展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赴生物工......-组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