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幸福下午茶丨春日电台——在这里,唱响青春的歌谣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赵威屹 图:宋大有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5-05  点击量:

一面春光,映照青年奋斗的姿态;一首歌谣,唱出青春独有的旋律。5月3日下午,幸福下午茶·春日电台再次如约而至,300余名同学齐聚直播间,在音乐分享中愉悦身心,在话题探讨中感受力量。一首《和宇宙的浪漫关联》拉开本期电台的帷幕,根据主持人给出的“梦想”、“爱”等关键词,同学们热情连线,分享着与喜爱音乐的独家记忆。“青春留声机”记录下一段段浪漫的故事。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青春剪影”向同学们展现了在各个领域逐梦前行的青年群像,激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青春的风吹进了小蠡湖,毛昶淘同学的一首《温柔》,带来了对音乐的热爱,也点燃了活动的氛围。

《海阔天空》、《一生所爱》、《庐州月》、《蒲公英的约定》……“青春时光机”让同学们直呼“我的DNA动了”。歌词海报、emoji猜歌发掘出一位位行走的“小曲库”。

浪漫与治愈是春日电台不变的主题,在“青春忘忧园”,主持人化身心灵疗愈师,为同学们分享了缓解焦虑、提升幸福感的技巧,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同学们与主持人一同戴上耳机,通过冥想与深呼吸,调节情绪,放松身心,并在弹幕中分享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相信大家在听完春日电台后,对本期播放的歌曲一定还意犹未尽吧。不用着急!春日电台青春限定歌单在此送上!我们下期再会!


活动海报

春日限定歌单——《去唱青春的歌谣》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