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赴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敏霞、张同舟 图:宋敏霞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5-08  点击量:

5月5-7日,生物工程学院陈双教授、辅导员张同舟及学生代表前往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洽谈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

在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金徽酒文化展览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检测中心、微生物研究所和员工生活区,详细了解了厚重的陇酒文化,以及金徽酒的发展历史、生产状况和周边环境。学院师生一行还参观了金徽家园和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5月6日上午,在交流座谈会上,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智良,总经理助理、人才开发院院长吴伟分别就公司整体情况和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陈双在发言中回顾了江南大学和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历程,并期待校企双方能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启新的篇章。张同舟做生物工程学院院情介绍,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一同参加座谈的青海大学师生代表团也就青海大学食品专业有关情况进行交流。

5月7日上午,学院师生联合公司人力资源部同志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1932年4月,习仲勋同志等曾在甘肃两当发动起义。大家详细了解了两当兵变的历史背景、起义过程和重大影响,以及习仲勋同志76年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做出的历史功绩。通过学习“两当兵变”历史和习仲勋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志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酿造行业发展做贡献。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1年,是国内建厂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并于2016年上市,所在的陇南是甘肃唯一的长江流域,属于中国西南黄金酿酒板块。公司与学校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向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更好助力中国酿造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


参观企业检测中心

座谈现场

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合影

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