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新生见面会在生物工程学院举行

来源:文:张倩、刘昊东、张同舟 图:任泓宇、宋大有 审核:周云龙   发布时间 :2020-09-09  点击量:

97下午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顺利开班,并在生物工程学院B303会议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副院长陈献忠、茅台学院教师杨亮、联培班班主任钮成拓、辅导员张同舟及全体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陈献忠对新一届联培班学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联培班的教学安排,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优质的办学条件与教学资源,在学习上要夯实基础,学贯“东西”;在生活上要尽快融入适应新环境,健康生活。

随后,辅导员张同舟向同学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着重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的辉煌历史与成就。班主任钮成拓老师重点从学习、生活等角度与同学们就行了交流,并要求同学们依旧要绷紧防疫这根弦,加强运动锻炼身体,并遵守相关的管理规定茅台学院杨亮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兼顾茅台学院与江南大学两校的学习与日常管理要求,展现茅台人良好的形象,同时还勉励大家树立远大志向,珍惜交换学习的机会。

最后,周云龙副书记强调,同学们应当珍惜并享受在“曲水流觞,生态校园”里的学习机会,养成“江南风格”。并希冀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年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据悉,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依托一流学科平台,不断加强东西部高校合作,对口支持茅台学院,开办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致力于酿酒行业英才的培养,推进党的教育脱贫事业不断发展

周云龙与同学们交流

陈献忠与同学们交流

见面会现场

班主任与辅导员走访宿舍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