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宋大有,王一迈;图:张永艺,郭佳静,王子悦;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09-20  点击量:

9月18日,是2020级新同学入校的日子,全校洋溢着喜庆的氛围,雨过天晴后,新生们有序入校,因疫情的特殊原因,今年没有了家长的陪同,但这丝毫不影响生工学子迎接新生活的步伐。

8点左右,陆续有新同学来生工楼报到,迎新工作人员立马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发放材料,并细心提醒新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分团委书记葛玲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也都早早来到现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学院迎新现场布置有序。在学院风采展示区,整齐的罗列着学院自2017年到2019年的工作成果,让新生们全面了解学院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在特色社团互动区,酒协与精酿俱乐部的同学们向新生宣传酒文化和发酵精神。在基地班报名确认处,志愿者们详细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并完成报名确认。学院特色玩偶“平板菌”,也吸引了新生们的兴趣,同学们纷纷在“江南新生代”迎新幕布上签名。

学院大厅内,右侧是从“小米粒”到“大民生”主题签名墙,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签名,从入学第一天就树立起“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正确观念。为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解决生活问题,爱心企业对同学们进行爱心资助。

傍晚,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老师及副班主任们,共同来到了李园,关照新生们开学第一天的生活。

至此,227名2020级新同学已经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新生合影

报到现场

社团风采展示

绿色通道

走访宿舍、慰问新生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