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江南大学2020年学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郭佳静、张灏 图:王留欣、赵睿茜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2-09  点击量:

12月5日,江南大学2020年学生乒乓球比赛于江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由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无锡药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江南大学体育部、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老师发布了今年校学生乒乓球比赛的主题词:“操场就是课堂”,希望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增强身体素质、锤炼精神意志。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表明一定严格遵守规则,发扬体育精神。最后,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老师对承办单位生物工程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了体育活动在同学们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她倡导将学院承办精品赛事的模式继续推广,提高赛事的品质,增强同学们的互动感与参与度。

本次乒乓球比赛,各学院代表队分为A、B两组,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制,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双、混双、男双、女单等,根据各学院团体得分决出名次。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全神贯注,将平日训练的技巧运用于比赛中,全力以赴地争取每一场胜利。观众们双眼紧盯乒乓球,聚精会神,不愿错过一丝精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运动员们都有了自己独有的收获与感受,各学院也赢得了自己的荣誉。商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A、B组冠军,食品学院和纺织与服装设计学院分别获A、B组亚军,机械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分别获A、B组季军。人文学院、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获最佳参与奖,设计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乒乓球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与优秀对手的角逐中成就自我,他们用活力点燃了初冬,用竞技热情感染了观赛人员。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将体育竞技与实际生活联系,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争做具有社会责任、勇担历史使命的江南学子。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讲话

校体育部副主任戴平讲话

比赛现场

A组获奖学院合影

B组获奖学院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