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暖行暖景暖话,生物工程学院为留校学生营造“醉美年味”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许亦男、侯景瑞 图:侯景瑞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1-02-23  点击量:

“寒冷2020”已逝,“温暖2021”前来,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生物工程学院推出了各种暖心举措,通过走寝室、送春联、话成长,为留校过年的学生送来温暖和祝福,营造“醉美年味”。

暖行,陪伴学生安心过年

生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和副院长聂尧及行政、学工相关老师赴学生寝室代表学院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学生,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新年礼包。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让这个特别的假期和春节过得有计划、有意义、有收获,同时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

暖景,营造温馨安全氛围

学生辅导员将春联、福字、灯笼送至学生寝室,与学生共同布置,营造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并开展卫生防疫安全知识教育,通过归纳整理、消杀清洁,打造安全、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

暖话,引导学生不忘初心

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参会的师生谈理想、话成长,互送节日祝福。学院领导勉励学生做好学习科研规划,以寒假为契机养精蓄锐、静心磨炼、总结成长。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茶话会,并为全体留校学生送上最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与照顾让他们在校园的浓浓春意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他们会认真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辛丑牛年的到来!

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合影留念

学院慰问组成员赴学生寝室看望留校过年学生

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