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人才培养
Talents training

招生工作

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综合考核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2  点击量:

根据学校博士选拔流程,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进入学院综合考核阶段,考核将采用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二、考生须知:

(一)缴费程序

通过材料审核的申请考核考生登录“江南大学网上缴费平台” (网址:http://pay.jiangnan.edu.cn/payment/),支付复试费80元(请不要注册!请登录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位)。复试费缴费成功后可在页面中打印《江南大学缴费平台订单信息》。

http://cms.jiangnan.edu.cn:8080/_vsl/E0A373927383023B8314F8BFB04CF0C6/F7C109FA/37BE

(二)考生应在考前认真阅读《江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远程面试考生须知》和《江南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远程面试考生操作手册》,签署《诚信网络远程面试承诺书》,按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遵守《江南大学博士网络远程面试考场规则》,文明诚信考试。


生物工程学院

   20201222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