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人才培养
Talents training

招生工作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学院2021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1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预报名程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于3月19日下午17点点击链接https://f.wps.cn/w/4tE6dEWh/)填写调剂志愿,也可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直接填报,学院将根据考生具体情况通知调剂的相关事宜。

四、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招生咨询联系人电话:吴老师:051085918517;孙老师:051085911700;

                                           邮箱:biotech_yj@jiangnan.edu.cn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1313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