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秋分送温暖 丰收迎国庆”慰问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朱小青;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2-09-26  点击量:

9月23日,时值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传承人荣嵘、江苏新百通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无锡云岛酒业有限公司传承人周科程、张家港新百通贸易有限公司顾建彬等企业同仁来到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秋分送温暖 丰收迎国庆”慰问江大生工贵州籍学子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同舟主持。

活动开始,张同舟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心企业资助学院贵州学子的背景与目的,对荣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持续多年慰问生工贵州学子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继续在科研道路心怀感恩,不断探索,努力取得新的成绩。在“送温暖环节”,企业领导为学生代表送上了毛毯、牛奶、水杯等慰问物资并合影留念,并与学生代表交流了学业、生活和职业规划情况,为他们的困惑和困难提供暖心建议。

在场同学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珍惜生物工程学院在发酵、酿酒等学科上的强大实力与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将踔厉奋发,拼搏进取,坚持在逆境中自强,在顺境中自律,努力奋斗成为一流的生工人,将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活动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