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励学生工 | 生工学子在“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畅 图:贯中正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3-02-22  点击量:

由省科协、省台办、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主办,省学会服务中心、泰州市科协、江苏省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兴化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兴化市科协、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协办的“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科学领域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省内高校的30组选手通过路演的方式进行角逐。生物工程学院参赛项目荣获食品科学领域创业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以“科技自立自强,双创驱动发展”为主题,旨在集聚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双创实训、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服务平台,加快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自大赛启动至今,共收到来自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4家单位的90余件参赛作品。

大赛启动以来,生工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由张晓娟老师和刘畅老师指导的“都深精酿——基于药食同源理念的特种啤酒引领者”(学生成员:贯中正、汤超、梁姝楠、孙菽蓬、李汶、张耀增)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生工学子的专业功底,而且体现了生工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成果。接下来,生工学院将继续立足一流学科平台,以学科竞赛为载体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期待生工学子能够在科学探究、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发光发热、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

获奖证书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