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社会奖学金单项奖答辩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蔡皓雯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3-03-08  点击量:

3月6日晚,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社会奖学金单项奖在第二教学楼举行公开答辩评选。来自本科不同年级的22名同学参加现场答辩,评委由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

本次社会奖学金单项奖,共分为学科竞赛奖、社会活动奖、学生工作奖三个类别。答辩会现场,22名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道德、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着装大方得体,自信从容,精美的PPT和流利的答辩展现了他们好学上进、奋发拼搏的大学生活,体现了新时代生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也让低年级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程真真等同学获评本次社会奖学金单项奖。

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广泛吸纳社会资源,协同合作企业开展各项育人活动。目前,学院共有伦世仪奖助学金、酿酒奖助学金、嘉士伯奖学金等社会奖助学金15项,年均超过100万元,覆盖学生200人次以上。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