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酵76级校友回访母校共庆建校65周年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徐怡丽、华希锐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我校发酵工程76级部分校友在阔别校园近50年后重返母校,共叙“发酵情”,共庆建校65周年。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学院办公室主任徐静等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程捷音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友们对学院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果称赞不已,表达了他们内心作为“生工人”的自豪和对母校及学院的祝福。随后,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马到成功》刺绣屏风,寓意学校满怀激昂斗志,奔赴奋进征程。座谈结束后,校友在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赤马咀、爱晓亭、公益图书馆等校园地标。

酵76级校友座谈会现场

程捷音书记向校友介绍学院情况

校友向学校捐赠《马到成功》刺绣屏风

公益图书馆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