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慰问会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韩俊 图:程璐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12-08  点击量:

情暖初冬,研途有你。12月8日,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分团委书记周春江、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韩俊主持。

程捷音作动员讲话,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表示肯定和赞扬。她指出,考研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一次成长的过程,每一位同学都要为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感到骄傲。无论结果如何,挑战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将会终身受益。希望“善于实践 勇于创新”的院训精神能够陪伴同学们坚持到底。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现场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大礼包,祝福同学们心想事“橙”、妙笔生花、势不可挡。一份份真心祝愿,一声声悉心叮嘱,如同涓涓暖流,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考研就像一场马拉松,大家已经来到了冲刺区,经过酷暑与严寒,很快就要迎来春暖花开。参加活动的生工2001班张灏表示,将带着老师们的鼓舞和关心,利用好最后的复习时间,全力以赴。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正出发,衷心祝愿2024届考研同学们成功上岸,学院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活动现场

程捷音讲话

发放暖心大礼包(一)

发放暖心大礼包(一)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