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网络凝聚传播战“疫”正能量

来源:生工学院   文/图:马杰 审核:陈勇发布时间 :2020-02-17  点击量:

日前,#加强防疫从我做起#话题悄然在微博中走红。截至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达739万。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师生自发在微博上发起#加强防疫从我做起#网络活动,希望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把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活动要求参与者手写“加强防疫 从我做起”的标语,同时戴口罩与标语进行合影,将合影上传至网络,并邀请三个好友参与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分享,表达青年学子助力疫情防控,网络传播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

微博上,很多青年网友通过分享照片和标语为武汉加油。来自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徐卓雅同学也在此次活动中分享了一张手持“加强防疫 从我做起”标语的照片,并配文“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加强防疫,从我做起。”徐卓雅说,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武汉人,同时也是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承担起青年人的使命,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向社区、学校汇报相关情况,也希望广大青年学子都可以这么做,积极配合,防控疫情。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告诉记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非常支持这项青年网络传递活动,希望用这种方式,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正能量,让同学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做好学习、防疫两不误。

活动截图(一)

活动截图(二)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