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王能文;审核:王维发布时间 :2020-06-02  点击量:

62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茅台厅顺利召开,35位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同志主持。

王维书记指出,二级教代会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充分发挥民主,推进院务公开,提升议政能力的重要形式。在长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越来越多的教职工深刻理解了参与众人之事的重要性。本次教代会的主题聚焦于教职工福利待遇、薪资收入等方面,与聘期和年度业绩评价息息相关。

王维书记详细解读了《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分配细则》等重要制度修订的程序,新增制度的内容和说明。这次修订是经学院党委会、相关专项工作政策说明会、二级教代会专题座谈会等以及各种形式的征集意见后完善形成的。

参会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积极讨论审议相关文件,提出不少建设性建议。许正宏院长也针对教职工代表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参会教职工代表民主表决,逐一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教代会讨论材料》中的各项文件规定。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结束。

王维书记主持会议

参会代表认真审议

举手表决

许正宏院长现场解答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