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教与北美学院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07-13  点击量:

2020710下午,国教与北美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龚晓斌一行9人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等接待了来访双方在泸州老窖厅开展座谈

会上,王维书记对国教与北美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结合党委疫情防控、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等具体工作,就学院党建的整体思路、制度建设、育人载体、工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许正宏院长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国际学生招生培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表达了看法,包括发挥好一流学科优势特色增强对留学生的吸引力,优化课程体系设置实现中外合作办学双方课程教学的良好对接等。聂尧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

陈琳书记、龚晓斌院长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学院“抓党建、促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探讨了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政策、留学生生源结构优化、一流学科招生宣传等相关内容。

双方还就社会资源拓展等其他问题交流了意见看法,表示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在共同提高中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

交流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