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师生乒乓球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杨豪、郑景蕊 图:吕青兰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量:

2020年11月26日,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师生乒乓球赛在学院乒乓球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由院研会体育部主持。

本次比赛包括前期策划、人员征集、队伍组建及正式比赛四部分。前期经历学生组初选赛、教师组友谊赛、师生邀请赛,最终选出李崎老师等7名教师与董德金等11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环节,过程中,师生积极拼搏、竞争激烈,花式发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精彩纷呈!历经近2个小时激战,教师队以9:6赢得了最终胜利。

师生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缓解科研压力、养成积极心态、提高心理健康的作用。师生在竞赛中增加友谊、促进交流、团结协作,为驰骋科研大海保驾护航!学院未来将举办体育风尚月系列活动,助力师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