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建行遵义分行金智惠企乡村振兴暨酱酒企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王能文;审核:王维发布时间 :2020-12-02  点击量:

1130日,建行遵义分行金智惠企乡村振兴暨酱酒企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贵州省仁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拥军,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资深副经理、遵义市分行党委书记周安琪,仁怀市酱酒文化研究会会长李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出席活动。仁怀市酱香白酒民营企业负责人一行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主持。

许正宏代表学院对仁怀市各位领导及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我院与仁怀市酱香酒企的历史渊源。他指出,一直以来,生物工程学院与以茅台集团为代表的酱香酒企保持着多渠道、高频次的合作关系。全院都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与仁怀酱酒民企携手做好培训工作。

周安琪介绍了建行大学贵州省分行分校的成立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建行大学贵州省分行分校按照仁怀市委与贵州建行分校签订的战略培训合作精神,结合仁怀市重点打造酱香型白酒产业实际,精心编排课程,开办乡村振兴暨酱酒企业专题培训班。他希望通过在江南大学的专题培训,扩展视野,加深认识,为打造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贡献力量。

冉拥军对江南大学承办此次专题培训班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实现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再造一个茅台的发展目标,打造仁怀酱香酒核心产区品牌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匠心酿造是酱香酒的核心理念。我们相信,有政企银校各位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把“遵义打造成世界酱香白酒产业基地”指日可待。

李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表示能来到江南大学学习,感到非常荣幸和喜悦,一定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全体同学定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展现仁怀酱酒人的风采。

仪式结束后,许正宏作《科技创新引领白酒产业发展》专题报告。培训班一行还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围绕酱酒产业市场发展方向、生产技术创新、品牌和销售渠道建设、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等课题进行深入研讨。

 

王维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许正宏院长致辞

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资深副经理、遵义市分行党委书记周安琪致辞    

仁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冉拥军讲话

仁怀市酱酒文化研究会会长李武发言

活动现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