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桑鸿波 图:理事会宣传组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2-07  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在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学院理事会成员单位2020年度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7家设奖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典礼为70名获奖学生代表授奖。典礼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主持。

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企业支持。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共有15家企业单位设立奖助学金,用于鼓励创新人才,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本年度设奖金额共计近150万,获奖师生近400人。

本次颁奖典礼先后举行第十一届“新华扬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第九届“斯必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第七届“药明生物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第六届“诺维信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第五届“张启先奖学金”颁奖仪式、第五届“国信协联奖助学金”颁奖仪式、第三届“酿酒教育基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各企业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寄予着校企双方在未来发展路上继续相互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望,也希望借由仪式的力量,促使同学们把优秀企业家精神以及生工学院“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传递下去,做一个有志、有才、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第十一届“新华扬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第九届“斯必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第七届“药明生物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第六届“诺维信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第五届“张启先奖学金”颁奖仪式、第五届“国信协联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第三届“酿酒教育基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