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师资队伍
Faculty and staff

人才招聘

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引进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7  点击量:

根据《江南大学博士后建设管理规定》及人才引进的相关要求,为充分利用好博士后参与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推动人才质量建设,特制定本办法。

一、提交申请

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申请进站人员根据《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法》的招收原则和要求,与流动站管委会秘书联系后,在线填写“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站申请表”,并将以下材料发管委会秘书:

1)个人简历

2)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站申请表

3)申请进站PPT

二、引进程序

(一)流动站每季度召开一次管委会会议,一般为3月、6月、9月、12月,集中讨论人员进站等事宜。

(二)管委会收取申请进站人员的材料,组织申请人进行答辩,每位申请人的答辩时间约15分钟,具体内容如下:申请进站人员讲述PPT(时间约7分钟),管委会采用提问方式,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素质、意识形态、科研综合素质、博士后期间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评估。

(三)评估结果由流动站管委会投票表决确定,管委会秘书及时将结果告知申请人。

(四)经管委会评估同意进站的申请人可以办理进站手续,进站人员将材料按顺序整理后,递交管委会秘书处审核。

三、注意事项

(一)流动站每个季度召开一次管委会会议,务必于会前提交入站申请材料;若逾期未提交,则等待下一次召开管委会会议。

(二)各类博士后进站原则上应满足《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应招收要求。

六、联系方式

管委会秘书:吴溁,生物工程学院B3210510-85918517biotech-postdoc@jiangnan.edu.cn


 附件1:个人简历

 附件2: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站申请表

 附件3:申请进站PPT


                                                                                       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

                                                                                                 202112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