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师资队伍
Faculty and staff

人才招聘

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20年统招博士后岗位需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4  点击量:

2020年,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具体内容如下:

一、引聘对象

1.取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专业基础理论扎实,有科研实践背景,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原则上应不低于本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的量化标准;

3.拟开展的研究工作与流动站研究方向基本一致,并具有创新性;

4.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原则上本校博士毕业生不能进入本校同学科(一级学科)的流动站。

二、岗位需求

详见附件1:《江南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流动站2020年统招博士后岗位需求表》。

三、主要待遇及政策

1.博士后人员实行基本年薪制,各项合计约32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中国籍);

2.开题报告通过后,可享受3万元科研启动费;学校可为博士后人员提供青年教师公寓租住;

3.博士后进站后,学校可予以认定中级职称;

4.在站期间,博士后在我校可参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留校。

符合条件的我校博士后可以申报国家、省级博士后基金项目:若获批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或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可获得3-60万元不等的资金资助;若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可获得5-18万元不等的资金资助。

四、引聘程序

1.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等材料至合作导师邮箱(见附件1)或流动站邮箱;

2.流动站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向符合条件人员发面试通知;

3.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对拟进站人员进行审批;

4.流动站或拟招收单位通知审批通过的拟进站人员来校办理进站和入职手续。

五、流动站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510-85911700

联系邮箱:biotech-postdoc@jiangnan.edu.cn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工楼B321)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