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生物工程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2-06-08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根据《江南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江大校办〔2021〕77号)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选聘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具体如下。

一、选聘范围

在专任教师、党政管理干部、教辅人员中进行班主任选聘。

二、选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2.热爱学生,热爱学生管理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4.为人师表,作风正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5.本科班主任原则上任期为四年,研究生班主任原则上任期为三年。

三、工作要求

班主任协同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在学生思想引导、学习辅导、生活辅导、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全面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及时掌握学生情况。

2、工作中及时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保持联系,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学生工作中的学生问题。

3、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科研道德建设,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

4、通过课堂听课、实验室走访、宿舍交流、家校联络等形式,深入了解班级成员的具体情况。

5、积极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引导教育,促进学生形成健康完善的择业观,就业观,促进班级形成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四、选聘人数

本科生每个自然班配一名班主任,研究生每90人配一名班主任。计划选聘8人担任本科生新生班主任,4人担任研究生新生班主任,由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统筹安排。

请有意担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老师填写《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申请表》(附件),并于6月15日前发送邮件至sgftw@jiangnan.edu.cn。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择优选聘,最终确定班主任名单。


联系人:张同舟

联系电话:18202732830

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6月8日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