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生工学院线上教学9-16周入班信息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0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生工学院开设的部分9-16周课程2020年420日起开展线上教学, 执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教学周的课程计划,未通知停止前依次进行。

老师们正在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工作由于部分老师缺少线上教学的经验,也没有尝试过大批课程、大批同学同时上线可能产生的网络拥塞等问题,线上教学更是缺少课堂教学面对面交流的魅力体验。我们诚挚地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老师们付出的努力,谅解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尽可能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同学们,你们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时间为2020年410—12日,请按时间要求加入。为使你方便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提示入班步骤如下:

1)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选课情况及课表,关注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如果已准备,可忽略此步);

2)打开附件:生物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线上教学9-16周课程信息汇总表,根据所选课程信息(任课教师、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完全一致),扫码加入唯一的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

39-16周未开展线上教学课程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教师

上课时间

班级

1

细胞生物学实验

王宁/胡芸

周四第6,7节{第9-16周};周四第8,9节{第9-16周}

基地1701,基地1702

2

蛋白质纯化技术(含实验)

吴志猛

周三第6,7节{第9-15周};周三第8,9节{第9-15周}

基地1701,基地1702

3

蛋白质工程实验

韩瑞枝

周四第6,7节{第9-16周};周四第8,9节{第9-16周}

基地1701,基地1702

 

生工教务办

                                                                            2020年4月10日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