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生物工程学院学科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5  点击量:

为适应互联网+和大数据环境下图书馆服务模式的变革,促进图书馆线上和线下协同服务,提高文献资源的利用率,深化学科情报分析服务,支撑教学科研活动,经过10个月的研发建设和试运行,江南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学科服务平台内容按一级学科划分,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学院)学科服务平台覆盖制浆与造纸工程、制糖工程、发酵工程和皮革化学与工程四个方面,包括学术动态、会议预告、项目信息、学科分析、学科期刊、学术成果、专家学者、学科机构、学习社区等栏目;读者可以通过互动模块在平台上提交自己的意见、建议、推荐资源,与学科馆员进行在线咨询。

访问路径:图书馆首页“学科服务平台”或“学科服务暨学科馆员”栏目下学科服务平台,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学院)学科服务平台地址:http://industry.jiangnan.xk.hnlat.com/

建议读者首次使用时先点击平台右上方的“注册”,我校用户注册后可不受IP限制访问平台所有栏目,并方便提交反馈意见。联系电话:85329310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