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2020 年江苏省研究生“先进生物制造技术”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3  点击量:

各兄弟高校:

为了加强轻工技术与工程、生物工程等学科研究生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其综合学术素养,由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 ‘2020 年江苏省研究生“先进生物制造技术”暑期学校将于暑期开班。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方式

时间:2020810-814

方式:线上网络教学方式

二、招生对象

省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的轻工生物技术与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化工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含2020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

三、培训内容

本次暑期学校以先进生物制造技术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国家级人才为主)进行教育教学,内容包括前沿讲座、学术沙龙、学员主题汇报等多种形式,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学术水平。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暑期学校招收学员80名左右,报名时间截止2020715日,报名者需填写《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先进生物制造技术”暑期学校学员报名表》(见附件1)、《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先进生物制造技术”暑期学校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并将导师签字、院系盖章的附件1扫描件、附件2电子版均发送至吴老师邮箱biotech_yj@jiangnan.edu.cn

2、本次暑期学校根据学员情况进行综合选拔,725日前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网站公布录取学员名单。

3、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由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江南大学联合颁发的暑期学校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将邮寄给相关学员。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10-85918517  

                                                                   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江南大学

                                                                                202073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