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发布时间 :2021-04-13  点击量:

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导下,全校师生员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教育部、江苏省、无锡市相关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胜利”。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二、评选名额

每个学院(单位)、部门限报3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成绩突出的单位推荐名额可适当增加。已获其他有关市厅级以上防疫表彰的人员不占名额。

三、评选条件

由所在学院、部门推荐,主要面向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线上教学、复学复课、值班值守、人员排查、体温测试、爱心捐赠、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心理疏导、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后勤服务以及门岗值班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报。由个人提出申请,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二)单位推荐。学院根据本单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的情况择优推荐。

(三)审核评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同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表彰名额进行评选。

(四)公示表彰。学校对拟表彰对象公示后发文表彰。

五、相关要求

(一)评选工作要实事求是,公正公平,面向基层,突出一线,注重实绩。

(二)请申报人员4月14日下午17:00前,将《江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江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申报汇总表》纸质版报学院B325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biotech@jiangnan.edu.cn


人:徐怡丽

联系电话:85197012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3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