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做好2021年桑麻教育基金会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1-06-07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桑麻教育基金会奖教金是特为我国部分纺织高校设立的,旨在奖励为纺织人才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及优秀管理干部。为了做好该奖项的评定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与评选条件

(一)评选对象

1.学校在职教职工;

2.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从事纺织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专业领域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的专职人员(奖项评定向一线教师倾斜)。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纺织事业,献身纺织教学、科研工作,踏实肯干,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2.爱岗敬业,责任心和事业心强,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近三年来教学工作量饱满,教风严谨,师德高尚,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好。

4.近三年年终考核为合格及以上。

二、奖励标准与名额分配

(一)桑麻基金会奖教金奖励金额为10000元/人。

(二)奖励名额: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各1名。

三、评选程序与要求

(一)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所在学院,所在学院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提出推荐人选名单,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人力资源处。

(二)人力资源处将各学院推荐候选人提交学校桑麻奖教金评选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候选人名单及其申请表报桑麻教育基金会审批。

四、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清单

1.《桑麻奖教金申请表》(附件1,一式二份)

2.《桑麻奖教金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一式二份)

3.申报附件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论文封面/目录/正文/封底、项目立项证明、专利授权证书等扫描版和复印件)(一式一份)

4.个人简介(300字)(一式一份)

5.个人生活照一张(近照,清晰度高,jpg格式,大于1M)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清单1-4请同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5只需电子版;

2.申请表、汇总表、个人简介纸质版经所在学院审核后签字盖章,申报附件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核后注明“与原件相符”并盖章;

3.所有纸质材料请用A4纸正反打印,不要改变表格样式。

请在6月1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发送电子版至8043000172@jiangnan.edu.cn,联系方式:85918525。

附件:

1.桑麻基金会奖教金申请表

2.桑麻基金会奖教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