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点击量: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是我国轻工技术与工程,特别是发酵工程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等教育基地之一,是我国发酵工程学科的诞生地,建立了我国第一个发酵工程国家重点学科及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在2017年教育部学科评比中位居全国A+,入选我国“双一流”建设学科。

为增进优秀本科生对我院学科专业、导师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将于2021713-714线上方式开展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现拟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60名左右,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

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http://gmis.jiangnan.edu.cn/zsgl2021/xlygl/

网报时间:2021623-72,每天8:00-18:00

2、资格审核

78日前由学院确定入选名单,请及时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入选营员须在711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713日:开营仪式、学术讲座、座谈研讨;

714日:导师面试、研本交流、闭营仪式。

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四、营员考核

学院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2022级硕士研究生。

、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

2、参加暑期夏令营的营员必须按照统一的安排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擅自缺席活动者,将无法获得结业证书。

欢迎有意向报考我研究生的全国各地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联系方式: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1623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