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生物工程学院开设课程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6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根据江南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生物工程学院开设课程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给大家,请同学们及时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其他学院开设课程将由教务处汇总后统一发布,请大家关注江南大学教务处网页通知。

老师们近期正在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工作。我们知道大规模线上教学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塞、硬件故障信号较弱突发问题,以及存在少部分老师和同学熟悉线上教学还需要一定适应期,课堂互动交流不如线下课堂方便等。我们诚挚地希望同学们和老师共同努力,克服线上教学带来的不便,同时理解和支持老师们付出的努力,体谅可能出现的突发问题,按照教学计划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同学们,你们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时间为2021年827—29日,请按时间要求加入(二维码有效期较短)。为使你方便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提示入班步骤如下:

1)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选课情况及课表,关注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如果已准备,可忽略此步);

2)根据附件1:江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软件操作手册V2.0的提示,下载企业微信并登录;

3)打开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线上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根据所选课程信息(任课教师、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完全一致),扫码加入唯一的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

4)注意事项:

 1、2020级《生物化学实验》推迟开设。

     2、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毕业小设计》为集中实践环节,由老师与学生自行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生工教务办

                                                 2021年8月26日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