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榜样引领

这三个“学霸宿舍”被中国青年网点赞

来源:生工学院   文/图:马杰 审核:陈勇发布时间 :2020-06-28  点击量: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继2019届涌现6个“学霸宿舍”,24人集体升学,学院升学率首次突破50%后2020届的升学率继续保持在50%以上,涌现三个”学霸宿舍“,12人集体升学的佳话,宿舍事迹分别被中国青年网宣传报道。

三个“学霸宿舍”中,有的宿舍学习氛围浓厚,大学年狂揽50余项荣誉,共获得24次奖学金,总金额近90000元寝室4人分别被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江南大学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录取;有的寝室彼此激励、相互扶持,朝着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宿舍四名男生中,两人将继续在本校读研,两人拿到15个国外大学录用通知;有的宿舍学术氛围浓厚,宿舍同学三年6万奖学金,并发表2篇SCI论文寝室四人将分别前往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继续深造。

截止到目前为止,生工学院2016级257名毕业生中共有136位同学被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帝国理工、新西兰梅西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等高等及科研院所录取。

近年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以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契机,围绕“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总目标,通过狠抓教风学风建设,修订并落实教学培养方案,通过加强创新教育和海外交流,利用辅导员工作室平台,探索形成满足学生多元化成长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通过抓学风教风,实验实践教学,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三年生物工程学院升学率均保持持续增长,是学院全院师生努力的结果,是学院优良学风传承的体现,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

 

中国青年网报道74-314宿舍升学事迹

中国青年网报道72-308宿舍升学事迹

中国青年网报道74-320宿舍升学事迹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