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招生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2-03-15  点击量:

        2022年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部分专业尚有少量调剂名额,具体要求及事项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2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不接同等学力考生的调剂申请。

6.非全日制专业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考生,非全日制学生在读期间不享受奖助学金,不予安排住宿。我院非全日制专业的课程安排与全日制专业相同(一般在工作日授课)。

三、调剂报名程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于324日下午5点前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Ocb40Z5.aspx)填写调剂志愿,也可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开通后12小时之内直接填报调剂志愿,学院根据报考情况确定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并通知调剂的相关事宜。

四、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3.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4.招生咨询联系人电话:孙老师:0510-85321631吴老师:0510-85918517邮箱:biotech_yj@jiangnan.edu.cn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2315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