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招生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学院2020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学院代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002

生物工程

学院

071005

微生物学


082202

制糖工程


086000

生物与医药

01生物工程

086000

生物与医药

(非全日制)

01生物工程

02轻工技术与工程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需满足: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0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

  3、初试报考专业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与调剂复试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4、初试科目须遵循考生初试报考专业的初试科目调剂复试的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则。

三、调剂程序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下载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58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和初试成绩截图发至指定邮箱:547869033@qq.com,学院将根据考生具体情况通知复试的相关事宜。

四、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2、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将电话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招生咨询,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510-85918517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20420

 

附件: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