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3】52号 安徽中堂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发布时间 :2023-03-02  点击量:

安徽中堂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需求和规划

1、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较好的专业理论知识。

2、酿酒工程或生物工程专业(酿酒工程优先)。

3、有志从事白酒酿造技术传承和创新的信心,愿意与企业携手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4、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有事业心、责任心。

5、公司简介:安徽中堂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三国故地、包拯故里”的合肥市,公司酿酒生产技艺传承自明代,被誉为皖中“庐州白酒的活化石”。公司坚持传统酿造工艺生产,酒体具有晶莹清澈以及酱浓丰满之特点,香醇爽净、芬芳香馥郁、饮后犹香、回味悠长等特色。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人性化管理模式,完善的酿造技术,周到的售后服务,卓越的内在品质为根本,不断创新发展,强化内功。公司董事长刘素敏女士,是中国首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早年毕于无锡轻工学院,长期从事白酒酿造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具有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善于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威望。安徽中堂酿酒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寻求新的发展机遇,现已入驻安徽舒城县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2亿,年产原酒2000吨,工程规划合理,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新厂区建设已基本完成,今年四月份可投入制曲生产,新厂的启动将会为公司迎来新的发展前景。

6、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简介: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是安徽省省级开发区距离合肥市城区40公里,山清水秀,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开发区已进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名单。

7、招聘人员预安排:①前期企业对新进人员进行实习培训,熟悉白酒酿酒生产实际操作技术,并对白酒有关核心生产技术的传授。后期主要从事生产、勾调、新产品研发的技术和管理工作。②提供单间住宿。③实习期六个月,月工资5000元,正式入职后月工资高于合肥市同等条件人员的10%。④有愿意到厂面试者,我方提供来回交通费。

8、公司地址:安徽省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纬三路与春秋北路交叉口。

9、联系人:张倩13956756659.

中堂酿酒广纳英才,欢迎你来发挥潜能,施展才华!

2023年31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