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1】036号 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量:

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跨国技术销售型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食品原料、营养品原料、化妆品原料及建筑化工原料。
2005年至今,相继在美国、捷克、马来西亚、南非、德国、巴基斯坦、泰国成立海外分公司,与南京总部一起,构成全球化的采购和分销架构,海外销售渠道亦颇为成熟,业务遍及美国、欧洲、南美、中东等地区,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南京泛成计划在未来五年于海外增开3到5家分公司。

薪资福利:
1、本校应届毕业生底薪7500元/月+业务提成+绩效奖金;
2、非南京籍毕业生,第一年1000元/月住房补贴;
3、海外分公司分布广泛,海外出差机会较多;
4、公司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办公室氛围比较轻松活泼;
5、公司处于上升阶段,发展机会较多,能力优秀者将作为海外分公司负责人培养。

HR联系方式:权先生 招聘主管
QQ:1121654627
Tel:15850679137(同微信)
邮箱:quank@fenchem.com

宣讲会时间:2020-10-26 18:30-20:00(周一)
宣讲会地址:第二教学楼2D208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