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1】080号 药明生物微招聘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量:

工作描述:
通过一系列纯化工艺,获得高质量、高纯度的抗体/重组蛋白蛋白/微生物/病毒产品,为临床研究及商业化生产提供原料药。
1. 负责生产用原辅料、耗材的采购、领用、日常管理;
2. 负责设备采购、验证方案起草和执行以及日常清洁、校准与维护;
3. 负责器具、管道的清洗、组装与灭菌;
4. 参与(下游)各类产品分离纯化相关工艺操作;
5. 参与GMP文件(如SOP、偏差、变更等)的起草、记录与日常管理。
职位要求:
1. 有相关生物制药行业GMP经验者优先;
2. 具备严谨的科研思路及实验习惯,能够系统地设计实验,并有较强的实验执行能力及计划性,能客观地分析实验数据结果;
3. 在项目实验操作执行方面具备一定的发现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4.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独立实现组内及组间工作的良好沟通与协调;
5. 英文水平良好,能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
6. 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学历;
7. 分子生物学、肿瘤生物学、免疫学、遗传学、毒理学、药理学、病毒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分析化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动物医学、医学、药学、化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化学、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药物代谢动力学、药品检测等生物类,化学类,医学类,食品类相关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