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1】146号 北京诚志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1-03-31  点击量:

诚志生命科技研发中心

北京诚志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诚志生命)成立于200012月,是清华控股所属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诚志股份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生物技术领域中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高科技企业孵化和国际市场开拓。在D-核糖产品领域,已发展成为同时拥有工艺制造与产品应用完整知识产权、居国际市场主导地位的创新型跨国企业。

诚志生命科技研发中心“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成立于20013月,于20188月完成整体改制,由分支机构变更为独立法人,并更名为“北京诚志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诚志高科)。变更完成后,诚志高科成为诚志生命的研发和销售平台,同时,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提供市场和技术信息相关服务。公司拥有遍及全球的专业化销售网络,并依托清华大学科技与人才优势,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学者、专家和教授,建立了以北京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为核心,结合美国前沿实验室研究资讯,以鹰潭为成果孵化、产业化开发基地的大研发平台,开展生物医药及营养健康领域中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开发。2020年诚志高科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研发项目工程师(工艺开发方向)2人

岗位职责:

1、从事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菌株构建、菌种改良、产物表达、提取分离等工作。

2、 跟踪行业前沿发展动态,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对创新生物技术进行消化整合、集成创新。

3、负责新产品立项、项目实施、成果转化等工作。

4、负责中试放大的技术指导、技术交接、技术培训等工作,指导生产部门完成工艺的验证、工艺的实施。

5、牵头或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科研资助项目。

任职要求

1、 生物技术、酶工程、基因工程、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具有扎实的生物工程理论及实践经验,具有独立开发项目的能力。

3、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有很强的团队协助能力。

4、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掌握专业英语,能准确理解英文文献及标准.

5、 热爱研发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信息敏感性。

6、 有主持项目经验、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研发项目工程师(产品应用方向)2人

岗位职责:

1、从事新产品在功能营养、医药健康领域的功能开发与产品应用开发工作。

2、跟踪行业前沿发展动态,跟踪产品准入法规政策,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拟定项目计划。

3、负责产品功能研究、功效实验和临床实验外协。

4、负责产品配方研究、产品安全性研究、产品注册申报等工作。

5、牵头或参与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科研资助项目。

任职要求:

1、 营养学、药理学、生物制药学、制剂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具有扎实的生物工程理论及实践经验,具有独立开发项目的能力。

3、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有很强的团队协助能力。

4、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掌握专业英语,能准确理解英文文献及标准.

5、 热爱研发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信息敏感性。

6、有交叉学科背景、有主持项目经验、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项目分析师  1

岗位职责:

1、生物、医药、健康领域前沿技术的跟踪、分析;

2、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方向研究,新产品的技术调研;

3、项目或成果引进前的技术分析与评估。

4、根据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对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任职要求:

1、 生物信息学、生物医药、生物技术、生物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有交叉学科背景和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扎实的生物技术相关专业的理论,并具有数据信息分析的实践经验。

3、 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掌握专业英语,具有较强的分析、归纳、写作能力。

4、 热爱专业领域的信息分析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信息敏性。

实验员  2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材料准备、试剂配制、培养基灭菌等工作。

2、 负责工艺实验操作、制剂实验操作、中间体分析检测。

3、 负责市场部健康品部相关产品质量复核与检测。

4、 新产品稳定性测试。

任职要求:

1、 生物技术、化学化工、分析检测、制剂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经过相关专业的系统学习、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并具一定的实验操作经验。

3、 热爱实验工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验动手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  rd@lifecz.com

招聘岗位的各项待遇面议。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