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1】148号 上海译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 :2021-04-10  点击量:

上海译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译展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顶尖药厂及国内知名生物制药公司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工程设计和建设施工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化工、生物制药、实验室研发、食品、环保等行业的工程设计、咨询、项目管理、EPC总包等,以及医药验证咨询服务,流体设备系统集成等诸多领域。

     公司系一家由数位行业资深精英组建的新兴企业,95%的员工均为专业技术人员,骨干人员来自于国药工程Sinopharm、美国嘉科工程Jacobs、美国沃利工程 Worley、美国礼来Eli Lilly等行业顶尖公司。团队成员具备扎实的技术功底及国际视野,同时具备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良好服务意识。自公司成立以来,以其专业精良的服务与优秀的职业操守,同各上游企业包括:美国礼来(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公司、阿拉宾度制药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江苏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具有药物制剂、中成药专业甲级;石油化工医药乙级设计资质的专业工程设计单位。本院在创新、求实、发展的基础上,聚集了大批行业精英,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5人,其中各类注册工程师15人,总员工人数700多人。拥有制药工艺、设备、总图运输、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空气净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经济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

 

助理制药工艺工程师

 

专业要求:

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

从事生物制药工业厂房投标、初步设计、施工图等相关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熟练使用Office等相关软件;

2)有责任感、有上进心,乐于学习,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

3AutoCAD熟练者优先

 

工作地址:

 

待遇:

公司实行底薪加奖金,年薪6万,提供住宿。

 

 

 

 

公司地址:上海黄浦区南京西路338号天安中心1301

          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88号环球188广场7091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8521566973(可微信,请备注应聘)

   箱:grace.liu@deltapro.cn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