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招生就业

就业

生工学院【2022】1号 浙江熙正霖生物校园招聘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江南大学发布时间 :2021-08-31  点击量:

企业信息:

1、公司情况:

1)公司简介:熙正霖 2021 4 月成立于杭州(总部,设立自己的工厂),无锡作为分公司(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实验室),背靠江南大学南门,已获得知名机构千万级投资,年底将再获数千万融资,2021 年,我们会实现盈利。

我们已经拥有或即将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致力成为营养大健康行业的全球技术引领者。

2)公司创始高管团队:有 BAT 等知名互联网工作多年和丰富创业经验的同学、有食品&营养大健康行业全球知名公司几十年高管经验的国外博士、有生物科学&食品科学行业的全球知名的博士后**科学家,我们能做成一件很有意义的大事情。

3)研发实力:研发团队由世界顶尖科学家领衔,目前已有多项核心技术(部分技术已启动专利申请流程)、部分技术目前处于世界绝

对领先地位。

4)财务状况:已获千万级融资,产品 2021 8 月上市销售、2021 年即可实现盈利。

2、公司主营产品

例如益生元、水飞蓟宾、淫羊藿苷、姜黄素等十余种营养健康类产品,后续会注重整个健康系列的营养产品技术研发,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研发体系,致力成为营养大健康行业的全球技术引领者。

岗位一:

生物工程应用研发工程师(6-7人)

工作职责:

1)进行生物工程前沿应用技术研发,与知名高校院所科研项目对接。

2)完成团队项目负责人交付的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岗位要求:

1)生物工程应用研发工程师:生物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1 年以上相关行业研发经验(应届毕业生亦可),熟悉微生物代谢

工程改造和发酵研发,对实验设备、仪器及相关操作流程熟悉,在一定指导下能独立操作相关实验;

2)生物工程研究方向负责人:生物工程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5 年研发经验,熟悉微生物代谢工程改造和发酵研发,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2、职位相关:

加班情况:我们是典型的科技公司、互联网的简单文化基因,不加班。

公司文化:公司办公环境好,有自己独立的科研实验室,工作氛围好、简单做人、高效做事。

薪资福利:薪资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年终奖 03 个月,业绩非常优秀的同学额外奖励;公司会设置股权、期权激励;

生物研发工程师:8-15K;生物研发负责人:15-35K(具体结果根据面谈情况确定)

发展空间:与 Top 的创始高管团队一起工作、个人能力提升空间大;随着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晋升机会非常多。

作息时间:周末双休 09:00-18:30 午休 1.5 小时 上下班不打卡

工作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秀溪路 58 号恒华科技园 20 号楼 608

 

联系人:苏璇 电话:13311570609(同微信)

 

关于候选人要求:

专业方向:生物科学 生物技术 生物工程 植物学 微生物学,研究的方向一定是关于植物,要是与医学、动物方面(包括人)那就是不太合适,做的方向最好是微生物代谢改造工程这块,我们研究的目的是希望能够通过一定的生物技术提高相应产品的产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