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青春生力军 奋进新征程——生物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洛君 图:生物工程学院 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2-09-09  点击量:

金秋九月,相聚江南;逐梦生工,青春启航。9月8日,生物工程学院迎来568名2022级新生。

关怀暖人心 期冀促奋进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副院长聂尧等一行来到迎新报到现场,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在“选择生工 遇见一流”的学院特色展厅中,陈设“醉美一流”“醉美青春”“醉美校园”三大主题阅览展区,图文并茂、精彩纷呈。许正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辉煌历史、学科的深厚底蕴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引导新生树立专业自信,期望新同学能够在未来四年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在交谈中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寄语新生以优秀榜样为标杆,潜心学习、勇攀高峰、发酵梦想,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廊下新生悦 凭君把酒看

迎新现场的学科文化互动体验区热闹非凡。“调酒-品酒-讲酒”沉浸式的文化互动带给新同学生动真切的学科文化初体验,酒品种类缤纷、现场气氛热烈,“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在互动中传递。现场设置的以校史院情为主要内容的线上知识竞答也吸引了不少同学热情参与其中,通过答题互动,新同学们进一步熟悉校园生活、了解院系文化,增强归属感。

嘉礼满情意 征程新启航

报到当日,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专属大礼包,内含学院定制的文创产品,精致实用,新生拿到后爱不释手、满心欢喜。同时学院在现场还设置了“入学第一张照片”“宿舍第一张合照”“班级第一张合照”等打卡留念环节,以及用定制的明信片写下给四年后自己的寄语活动,激励新生以此启航,奋进求学,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增长才干、锤炼品格、强健体魄、探索人生,收获精彩的四年大学时光。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学院将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以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适应大学节奏、开启逐梦之旅。祝愿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立大志展宏图,砥砺奋进,秀出青春姿态,争做江南出彩人。

迎新现场

学院领导与新生交流

绿色通道

文化互动区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