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院新闻

图片新闻

“篮球战‘疫’,永不言弃”——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顺利开场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黄爱敏;图:杨文涵;审核:周云龙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量:

似骏马似离弦的剑,似光阴似燃烧的星,世上少有坦途,亦应迎风起舞!10月17日下午,骄阳当空,南区篮球场上,手握篮球激烈角逐的他们,活力四射!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在这里顺利开场!

本次篮球赛包括人员征集、队伍组建和正式比赛三部分。参加对象针对全院所有硕博研究生,实现全员参与,赛程设置为每队5名男生进行常规赛,中场休息期间开展女生定点投篮赛,两者分数累加为队伍最终成绩。体育部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在比赛过程中恪尽职守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据悉,本次比赛共组建8支队伍,集结102名同学,将组织开展10场比赛。篮球赛第一天,各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各队成员在团队协作的基础上各展所长,出色地配合、迅速地回防,帅气利落、一气呵成,全场氛围紧张而又刺激,同学们在篮球场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展现出生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之后,我们的篮球赛将陆续火热进行!

奔跑、投掷、跳跃,时间定格在一个个瞬间,此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不仅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体育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团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系的友谊,为繁忙的科研生活补充了体育风味的生活调味剂,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科研高峰、运动赛场、生活舞台,我们生工人,都将拼尽全力,迎难而上,永不言弃!


比赛现场

投篮

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