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媒体生工】在锡高校与中学牵手成立团建联盟

来源: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量:


在这个五四青年节,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无锡市辅成实验学校签约成立团建联盟。当天,江大的青年学生精心准备的“五四传薪火 青春建新功”主题团课开讲。

江南大学生工学院学生代表受聘为辅成实验学校“校外团建指导员”。成立团建联盟后,双方团委将按照“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的目标,整合各自在科普宣讲、职业体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协力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现场,2023年“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余杨青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给入团积极分子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团课。她鼓励青年学子善于实践、勇于创新,发酵自己的梦想。博士研究生孙驰翔作了题为《合成生物学与荧光蛋白》的报告。现场,辅成实验学校学生还体验了平板菌落绘图,感受科学与艺术的融合。


来源:无锡日报

原文链接:http://szb.wxrb.com/content/202305/10/content_141931.html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