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青山湾第四退休党支部与酿酒2102雷锋特称团支部赴南通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赵东琳 图:黄铄雲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6-16  点击量:

6月11日,青山湾第四退休党支部带领生物工程学院酿酒2102雷锋特称团支部前往南通如皋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基因。党支部老同志与团支部学生共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内复原了红军战士在血雨腥风中英勇战斗的场景,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真实地反映了土地革命时期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富于理想,忠于人民,甘于艰辛,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鼓舞着师生。斗转星移,岁月如波,虽然红十四军撼天动地的斗争场景已渐行渐远,但红十四军的精神必将世代传承。

在旅途车程中,师生还共同进行了关于二十大的知识竞赛。师生们积极踊跃参加,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重温二十大精神,通过答题的形式,鼓舞青年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担起强国使命,这是当代青年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更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本次党团共建活动,青山湾第四退休党支部与酿酒2102雷锋特称团支部师生们跟随革命先辈的脚步,一起追溯红色历史,感受前辈的奋斗过程,将不断激励师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活动合影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