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江南大学 “GERSTEL奖学金”第二届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闫亚楠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6-16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 “GERSTEL奖学金”第二届颁奖典礼在生工楼B327举行。哲斯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曹华、应用工程师刘婕妤、上海杉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范义锋,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聂尧出席颁奖典礼,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同舟主持。

首先,聂尧代表生物工程学院致辞,他向哲斯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邱曹华代表公司致辞,他回顾了公司和江南大学的渊源及合作情况,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现状、经营范围等内容。颁奖环节,邱曹华等公司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生工学院20级博士生王露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科研情况,她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在白酒风味研究领域取得新成绩。

GERSTEL成立于1967年,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年来,GERSTEL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实验室精密仪器设备。后期,生物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沟通与协作,扩大合作范围,互相促进发展。


活动现场

聂尧致辞


颁奖仪式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