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林丹发布时间 :2023-09-08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周伟涛、副处长蒋洁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丹,学工办主任周春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林丹从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心理健康工作现状、“新生导航月”系列活动、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及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汇报。

周伟涛指出,心理健康教育责任重大,要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此外,还需要进一步细化学院层面工作制度,建立联席工作机制、严织学院育心网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共同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关于学风建设工作,周伟涛强调,学风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是长期性、系统性工程,要充分利用资源、平台等多方面抓取信息,助推一流人才培养。蒋洁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风考评体系,推动“以考核带促进”,通过设置核心指标,持续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更好服务于人才培养。

与会人员还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老师们从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工作感悟及困惑,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学生工作是一个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的过程,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开展常态化工作研讨,实现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周伟涛讲话

蒋洁讲话

林丹讲话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