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级重点学科

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

“双一流”建设学科

学生天地
Community life

学工动态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 文:刘洛君 图:韩俊 审核:程捷音发布时间 :2023-09-10  点击量:

丹心一片千歌颂,愿作园丁育栋梁。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良好师德风尚,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三尺讲台献芳华,四季耕耘育桃李。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刘龙向学院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祝贺。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值此教师节为老师们送上一束心意鲜花、一张手绘贺卡、一段祝福告白。倡议一经发出,便受到了全院本硕博学生热烈的响应。同学们以课堂、实验室、军训场为阵地,以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实验团队为载体,向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温暖的祝福,赋予教师节浪漫、真诚与爱。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活动现场被心形康乃馨花装点,与展板上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手绘贺卡所组成的心形造型遥相辉映。志愿者双手递上一束花,热情喊一句“老师祝您节日快乐”,真诚的谢意洋溢在师生之间。在留言板上,同学们留下了对老师们的深切告白:“三尺讲台栽桃李满园,挥洒青春育四海才子”“‘师’与远方感念在心”……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流淌在字里行间。贺卡盲盒抽取活动,是今年教师节的一大亮点。老师们从信封里随机选择一张贺卡,背面是同学们亲手绘制的祝福贺卡,温暖的色彩、朴实的话语,映入眼帘,暖在心头。不仅在主活动区有温情,在教学楼、实验室、军训场也是感动一波又一波。课前给老师的惊喜祝福、军训间隙的真挚献唱,生工学子“花式告白”敬爱的老师。心存感恩,致敬每一位提灯引路的教育追梦人。

慰问陈坚院士

活动现场

教师留影

合影

手绘贺卡

分享转发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QQ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微信

科研动态--
手机版